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我是月亮》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8:42  新浪娱乐微博
话剧《我是月亮》 话剧《我是月亮》

  【剧情梗概】

  一个事业成功、善良、略带神经质的中年男士,在那个平安夜,得知了饭岛爱去世的消息。他的世界崩塌,面临重建。为何一个AV女优的死会让他如此消沉?他的生活又会面临什么样的变化?

  一个幼时人见人爱的小美女,在成长中却不可抑制的发胖。原本宽容美好的世界都变成了挑剔冷漠。当她遇见她的偶像,自尊和自卑发生强烈碰撞。这个缺爱的小姑娘会怎么做呢?

  一个嚣张的年少成名的偶像歌手。突如其来的荣誉和金钱让他迷失,尤其是,他怎么也学不会如何处理和爱人的关系。在又一次争吵和离家出走之后,他将如何面对?

  一对善良、温暖的夫妻。他们都有着优秀的学历和美满的家庭。但是他们放弃了待遇优厚的工作,选择共同经营一个小水果行为生。为什么他们不愿意和人打交道,而每天和水果泡在一起?他们是如何相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