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特勒的肚子》下周再演 刘晓晔演技更富内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4:0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孟京辉(微博)作品《希特勒的肚子》将于3月20日登陆蜂巢剧场,主演刘晓晔(微博)(微博)在剧中一人挑战希特勒、卓别林、爱娃等多个角色,亦正亦邪、忽男忽女。

  全国巡演不停歇 阔别八月再战蜂巢

  《希特勒的肚子》由剧组集体创意、刘晓晔主演,融合了意大利即兴喜剧、法国喜剧的表演手法并吸收了中国传统喜剧的表演精髓,通过讲述大独裁者希特勒和他肚子之间那不为人知的逸闻趣事,从全新的视角解析二战中德国失败的成因以及希特勒自杀身亡之谜,在嬉笑怒骂的同时演绎世间百态。自去年7月在蜂巢剧场首演以来,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佛山等地上演近百场。

  刘晓晔继续玩新意  演技更富内涵

  从“两只狗”到“希特勒”,刘晓晔在舞台上一直玩得很疯。因《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积累了大批戏迷的刘晓晔一人挑战希特勒、卓别林、爱娃等多个角色,亦正亦邪、忽男忽女、有张有弛的表演让人大呼过瘾。不过,他觉得自己演的并不是流行的恶搞话剧,而是有情怀的喜剧。“我的戏也是端着的,只不过和那些真端着的戏相比,端的方法不一样。”刘晓晔从不拿自己当艺术家,“演员觉得自己是艺术家那太扯了,这个时代让人没有机会静下来思考,怎么能产生伟大的艺术家?我也就是个吃张口饭的。” 据悉,该剧将在蜂巢剧场演到4月1日。(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