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伟忠携《疯狂电视台》重返京城打造疯狂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4:21  新浪娱乐微博
《疯狂电视台》海报 《疯狂电视台》海报
《疯狂电视台》剧照 《疯狂电视台》剧照
《疯狂电视台》剧照 《疯狂电视台》剧照
《疯狂电视台》剧照 《疯狂电视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王伟忠(微博),“全民大剧团”团长谢念祖执导,台湾当红艺人赵正平(微博)、丛丛共同等打造的话剧《疯狂电视台》将于4月6日、7日重返京城舞台。届时,该剧将在北京世纪剧场与广大观众共享疯狂之夜。

  台湾“全民大剧团”话剧《疯狂电视台》由“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担任总监制,谢念祖指导,赵正平、丛丛等因出演过众多影视剧、综艺节目而火遍两岸三地的台湾艺人担纲主演。由王伟忠和谢念祖在2009年6月创立的“全民大剧团”,结合了剧场和电视平台的资源,具有艺文和媒体之间合作的未来发展性,希望制作出更有市场性,更能贴进大众生活的作品。作为大剧团的创团作品,《疯狂电视台》自上演以来,便通过与观众“零距离”的互动和搞怪,营造出笑料持续全场的独特气氛,并取得了全国连续加演100场惊人记录。2012年,这部备受期待疯狂巨作应广大观众之邀,再度启动全国巡演,并将于4月6日、7日两天在北京世纪剧院引爆疯狂观剧热潮,让翘首企盼多日的京城观众圆观剧之梦。

  风格独特的爆笑喜剧《疯狂电视台》讲述了在拥有世界最高的媒体密度的台湾,各个电视台之间正在进行着各种血雨腥风的竞争之际,有个仅剩下二名员工的小电视台,决定以最少的成本、最大的创意杀出重围,为了不可能的任务而制作出用相声快板播报新闻、最真实的Live生存游戏战、最精采的政论摔角秀、最意想不到的各种催眠助眠节目等各种疯狂的电视节目。剧中各类独出心裁的创意,将在赵正平、丛丛等众多知名艺人的出色演绎下,为京城观众带来笑料百出的疯狂之夜。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