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话剧《我是月亮》演员-蒋博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6:22  新浪娱乐微博
蒋博宁 蒋博宁

  姓名:蒋博宁

  籍贯:北 京

  身高:180cm

  体重:72kg

  出生日期:1983年1月20日

  个人履历:

  2001-2005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01级表演系本科。

  2006-2009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台词方向硕士研究生

  2009年至今,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台词教研组讲师。同年,加入中国戏剧家协会。任教同时,也广泛参加社会艺术实践活动,有较为成熟的实践经验及商业运作经验。

  实 践 经 历

  舞台作品

  2004年—2006年:

  《6:3》、《错中错》、《灵魂拒葬》、《仲夏夜之梦》、《萨勒姆的女巫》

  2007年—2009年:

  《天朝1900》、《切格瓦拉》、《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底层》、《豆豆的魔法时刻》

  2009年—2011年:《达人未爱狂想曲》、《红白喜事》

  影视作品    《大城小事》(北京电视台)

  《One Dream, One World》(中法合拍)

  《金山》(中、美、加合拍)

  同时,以导演及制片人身份拍摄过《跟我走》、《冠军舞台》、《GIVE ME YOUR HEART》等多部mv及短片。

  于2010年在国家大剧院参演歌剧《卡门》,并参加中央电视台多部外国电影译制片的配音工作,以及科普教育片的录音工作。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