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月亮》木马剧场将演 魔鬼训练加温暖治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7:40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张慧 导演—张慧

  新浪娱乐讯 《我是月亮》将于3月16日至4月1日在木马剧场上演,该剧本是编剧朱宜在哥伦比亚大学攻读编剧专业硕士的作品,最早用英语写成,在外百老汇上演。剧中的主角是几个生活中的普通人,他们把自己成长中平凡又特殊的经历,像对朋友倾诉一样把自己的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

  剧中大量自白式的台词,给演员们都提出了挑战。为了让演出达到最好的效果,剧组专门请来外籍教师为演员们做表演训练。来自英国的表演老师Sarah Munro(孟夏茹),是牛津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硕士,现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老师,她目前为演员进行包括瑜伽的身体训练、声音训练,和深入内心的讲故事训练、角色训练等。

  在讲故事训练环节,Sarah要求演员回忆自己成长中最快乐的、最刺痛的、最愤怒的经历,并讲述出来。训练中演员甚至会因为说起伤痛的往事失声痛哭。导演张慧说,戏最后的演出固然重要,但不是唯一的追求,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剧组的演员虽然都是有不少演出经验的成熟演员,但都表示Sarah这样的训练非常有意思,解决了他们在以往表演中的很多疑惑,对他们之后在表演中的探索也有很大的影响,现在大家越来越享受排练的过程了。 (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