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手大师》4月1日再上演 原班人马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5:56  新浪娱乐微博
4月分手大师海报 4月分手大师海报
分手大师 分手大师
原班人马出演 原班人马出演

  新浪娱乐讯 昨日,爆笑喜剧话剧《分手大师》的出品方——白眉工作室确认4月1日至4日在解放军歌剧院的演出阵容,仍为原班人马曹云金(微博)、代乐乐(微博)、梁超(微博)、赵曼竹(微博)、张希等主演。

  《分手大师》是俞白眉作品翠花系列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作品,于2010年12月底首次与观众见面,作为白眉工作室每年贺岁档推出的重头话剧作品,在首轮演出中变得到了业内人士以及观众的广泛关注。而剧中的两位主演也是在该剧中首次合作,同时,相声演员曹云金更是首次登上话剧舞台。本次演出是分手大师剧组在龙年的首场演出。

  “三位一体”的创作团队

  从2001年到2010年,邓超主演、俞白眉编剧的经典喜剧《翠花》历经十年,经久不衰,成为全国话剧迷们心中最美好的幸福回忆。现而今,《翠花》家族再次将“翠花系列三部曲”在龙年全线上演,首部《翠花》刚刚闭幕,《分手大师》随即登场。本作由金牌喜剧编剧俞白眉操刀剧本,导演陈畅执导,灯光艺术家王琦出任舞美视觉总监,构成与“翠花系列三部曲”的“三位一体”主创灵魂大阵。

  原班人马再聚首

  在2012年龙年春节晚会上,曹云金携个人作品,在晚会的黄金时段大放异彩,独占了鳌头,成为春晚中唯一的相声节目,春晚过后,一如既往,与观众零距离,展示着其与传统相声舞台上的迥异和观众们前所未见的现代时尚无厘头喜剧天赋。该剧的编剧兼监制曾这样评价他“他有着与邓超一样的大胆疯狂及不可思议,同样,他也颠覆了传统戏剧演员的表演”已经有无数场话剧经历的曹云金,4月份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与自己的老搭档代乐乐再次合作,而这也是《分手大师》原班人马首次在龙年聚首。(文/范婉)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