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再登北大讲堂演话剧 演绎红玫瑰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6:44  新浪娱乐微博
《红玫瑰与白玫瑰》秦海璐剧照 《红玫瑰与白玫瑰》秦海璐剧照
《红玫瑰与白玫瑰》秦海璐剧照 《红玫瑰与白玫瑰》秦海璐剧照
《红玫瑰与白玫瑰》秦海璐剧照 《红玫瑰与白玫瑰》秦海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秦海璐(微博)、辛柏青(微博)、高虎(微博)等主演,从2007年开始上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演出到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3月16日至18日,该戏将会再次登上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的舞台,而该次演出的门票也早在演出前两周就已售罄。

  从2007年开始,秦海璐便担任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女主角“红玫瑰”一角,从无缺席。从未经爱情洗礼时含苞待放的纯真,到享受爱情雨露滋润时的盛放风情,以至饱受世事磨练后的成熟淡然,秦海璐在短短2个多小时的舞台表演里将“红玫瑰”的人生精炼而有层次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在这五年间,除了表演上的日趋精湛,秦海璐本人也曾表示,是《红玫瑰与白玫瑰》这部戏让她重新认识了自己,由此“蜕变”新生,而她本人也因该剧获得了文化部颁发的“优秀表演奖”。虽然近期秦海璐正忙于电影《桃姐》的宣传,但她仍是特别为这部戏的演出留出了档期,为喜欢她话剧表演的影迷送上诚意的演出。(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