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兑现承诺带《红白玫瑰》两年后再进北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6:49  新浪娱乐微博
《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照(摄影:李晏) 《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照(摄影:李晏)
《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照(摄影:李晏) 《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照(摄影:李晏)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至18日,田沁鑫(微博)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原著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在时隔两年后,作为“田沁鑫戏剧演出季·北京大学”的参演剧目,再进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

  《红玫瑰与白玫瑰》作为张爱玲最著名的小说之一,一直被许多年轻人视作恋爱及成长的经典教科书。田沁鑫执导的同名话剧以一角二人的新奇形式,还原青春与俏皮的张爱玲,全面解构都市男女心中最为真实的爱欲情仇,曾在北京、香港、上海、新加坡、台北等多地演出100余场。

  2010年,该剧首次在北大百周年讲堂连演3场,3300余张戏票销售一空。演出结束时,田沁鑫曾许诺两年后再带该剧走进北大,此次演出正为兑现承诺。而作为“田沁鑫戏剧演出季·北京大学”的参演剧目,该剧票房如上周亮相北大的《四世同堂》一样,已提前数日售罄。(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