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傍女人》演绎新时代大女小男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22:0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华世通利传媒出品,中戏才女导演张桢执导的都市时尚爱情剧《男人帮傍女人》,将于3月20至28日华丽现身时尚大厦大隐剧院,姐弟恋、裸求婚、浪女回头求真爱,三段爱情故事,探讨当今社会金钱与爱情的哲学思辨,爆笑与思考双面夹击观众的观剧期待。

  “过水女”vs“微熟男” 麦同学扮相妖娆被“家暴”

  导演张桢出演剧中的“过水女”夏婉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和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的她,在圈内素有才女之称,曾制作出品多部情感类话剧《开放夫妻》、《两个半女人》等,以及著名儿童剧《月光历险记》。

  张桢表示,“过水女”是经历多次感情,见识过各种男人,对爱情的了解程度不亚于情感专家,不惧各类情场高手,易如反掌掌控男人的女人。当“过水女”遭遇“微熟男”,所谓的阅历,却被对方的简单四两拨了千斤。

  对应的“微熟男”,特指那种对生活品质和对女人的要求,有着极高的成熟思想体系,但面对真爱,在处理爱情问题以及与女人的关系的时候,霎那间又会变得非常幼稚和孩子气,似熟非熟童心未泯的男人。

  北京音乐广播的著名DJ,《边走边唱》的主持人麦同学,已出演过多部话剧,在台上不仅舞蹈功底一流,还表现出超凡的戏剧天赋。此次加盟《男人帮傍女人》,在剧中扮演的正是“微熟男”西门吹雪,与大侠同名却妩媚妖娆,异常聪明带点神经质却又有着世俗难得的单纯本性,与张桢扮演的“过水女”夏婉怡演绎了一出纠葛的爱情喜剧。

  “男人帮”为爱上演宫心计  相信金钱还是相信爱情

  在现代男人与女人的情感世界里,苦心积虑不再是女人的特色,为占领“幸福”的一席之地,“男人帮”也被迫在恋爱上花心思,甚至定期组织碰头献计献策:理想主义哲学男苦追蛋白质女孩,经历1982次分手,109次求婚遭拒绝,原因到底是钱包空虚还是爱的不够? “过水女”暴力征服“微熟男”,暴力模式的背后,内心的自我又有谁来救赎?颠倒众生的惊艳拜金女,当厌倦了纸醉金迷的生活后,是否能够发现灯火阑珊处的真爱?而曾经目标明确如今却失去方向的精英型男,能否重新找到幸福的定义……

  在形形色色的都市男女中,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却又雷同的爱情经历,也有着相同的时代烙印。性格在成熟和幼稚之间摇摆,相信爱情却又不能不向现实屈服。三个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性格的男人组成“男人帮”,都说现实毁灭了爱情,却又都在花花世界中继续寻觅着自己的爱情。

  导演张桢的《男人帮傍女人》,在嬉笑怒骂之后大声告诉你“原来钱与爱情根本无关系”!爱情就是简单的,不要为世俗影响了自己对爱情的执着,勇敢得去相爱。让都市人在纷杂又干涸的爱情世界中经历一次自然的回归,一次彻底的思辨,让爱情重登神坛!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