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简介:音乐剧《因为爱情》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22:32  新浪娱乐微博

  故事梗概:

  所谓爱情,其实就是男人爱上了她眼中的他自己;女人爱上了她自己心里的他。

  一对恋爱八年结婚两年的夫妻由于生活平淡无聊,最后双方约定,分开各自独居生活九个月,如果九个月后双方都没有好的归宿,就继续生活,如果一方有了爱情,就此了断,不伤和气…… 其中每三月一次回归的机会,以便提前结束约定,也就是说,只有三次机会。双方约定:

  1,期间不许互通电话,如果谁没忍住,如果能再续前缘就要一辈子当牛做马。

  2,双方如能再续前缘,对于九个月的生活双方不许问及,谁要是问起,一辈子当牛做马!

  三个月后,妻子回来,丈夫不在;六个月后,丈夫回来,妻子不在;九个月后,双方好像都有了各自的牵绊……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