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人小柯将《因为爱情》搬上舞台 独辟蹊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22:3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音乐人小柯对话媒体,透露已经将《因为爱情》搬上舞台,并以新的舞台形式进行上演。

  自2012年央视春晚、元宵晚会圆满落幕后。小柯作曲,王菲献唱的“将爱”主题曲《因为爱情》广为传唱,歌曲中的意境成为广大主流人群追寻的的生活品质,并以此为爱情中的奋斗目标。为了让各个年龄层对于爱情有新的认知。小柯历时半年完成了以歌曲《因为爱情》为基础的独立原创戏剧《因为爱情》。

  小柯称舞台剧《因为爱情》“唯美浪漫同时又朴素真实,以音乐元素与话剧舞台表演相结合”。

  演出打破了传统镜框式舞台的演出形式,将演员的表演空间延展到观众周围,从而使观众成为戏剧表演的一部分,让观众获得一种全新的视听体验,甚至随机选择观众融入剧情参与,让观众领略到小柯《因为爱情》的魅力,感受到其中对于爱情的认知,以爱情为基础的生活方式,因为爱情而产生出的矛盾以及和谐的化解方法。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