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公寓》复排登台先锋 郑磊接演心理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0:56  新浪娱乐微博
吉祥公寓 吉祥公寓

  新浪娱乐讯 由至乐汇舞台剧出品制作的爱情悬疑剧《吉祥公寓1802》已于近日复排,4月23日-4月29日将在先锋剧场再登京城舞台。本轮,心理医生的角色将由青年戏剧演员郑磊接替饰演。

  《吉祥公寓1802》复排登台先锋

  《吉祥公寓1802》是中国恐怖小说家周德东写作生涯首次专门为舞台剧订制的文本。该剧已于近日复排,4月23日-4月29日将在先锋剧场再登京城舞台。至乐汇舞台剧执行长孙恒海(微博)表示:“简单的惊悚不重要,简单的悲伤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对爱情的反思,对爱情中每一个人的尊重。”这一点和初次与至乐汇合作的演员郑磊不谋而合。郑磊说:“全剧不是吓了你一跳又一跳,也不是让你在听主题音乐时才感动落泪,这些都太简单了,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的状态。我参加《吉祥公寓1802》 的演出,就好像是重新进行了一次表演指导。每一次投入排练的时候,我都很震撼。”

  郑磊接演心理医生压力大

  郑磊曾主演《女婿嫁到》《我的祖宗十八代》《我不是李白》 《如果我不是我》《同桌的你》等多部优秀舞台剧作品。他坦言,自己以往所演多是现代或略带喜感的角色。而这一次参演《吉祥公寓1802》,饰演如此沉重的角色,他有很大的压力。排练时,复排导演董天翼对他说:“你想这就是你,你就是这个在爱情中自我蹂躏的心理医生,你想表现什么,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演,怎么达到效果不用想,只要有魂的东西就行了。” 孙恒海坦言此次重排开始心里并没有底:担心新的导演和演员们无法磨合出戏剧内的张力。但在看了几天排练后,担心基本没有了。每个演员在进入状态后,都好像被角色附了体一般。(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