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都有病》将亮相田沁鑫京沪演出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4:47  新浪娱乐微博
音乐话剧《大家都有病》剧照(摄影:李晏) 音乐话剧《大家都有病》剧照(摄影:李晏)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微博)根据朱德庸同名漫画改编的音乐话剧《大家都有病》,将于3月23日至25日,作为田沁鑫北大演出季最后一部参演剧目,亮相北大百周年讲堂,随后将于3月28日至4月1日,在上海艺海剧院揭幕田沁鑫上海演出季。

  音乐话剧《大家都有病》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联袂时尚传媒集团出品,是一部风格轻松,内容朴素,并有一些漫画改编的多媒体应用的舞台剧。该剧讲述极品失败男马尼死而复生,利用三天时间重新找寻人生的意义,包括马尼在内的一众角色名字,如安全帽、心理、对不起、痊愈等,均有鲜明的时代指向性,而十余首动听的原创音乐,则在不同的场景中出现,暗合主人公起伏的心情,起到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作用。

  该剧去年年底在北京国话剧场首轮演出时,曾被观众认为“是把手术刀,剖向自己,剖开心灵。”此次作为田沁鑫京沪演出季参演剧目,先后亮相北大及上海,戏份会有一定调整,演员将用朴素的表演,为观众展示朱德庸笔下的“时代病态。”(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