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田沁鑫新写作计划--选拔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8:29  新浪娱乐微博

  参与申请者除 报名申请表 外,需提交以下三份作品:

  1、剧本:原创(非改编)话剧剧本作品一部(至少20页,每页不少于400字)

  2、文字:体现个人风格及标准的文字(2000字内)

  3、创意:一个正在酝酿中的创意性的剧本想法或构思(文字简述,字数不限)

  针对提交的三份资料,本次选拔共分为剧本审核标准、文字审核标准、创意审核标准三部分:

  1、剧本审核标准:

  主题:不限。

  内容:不限。剧本至少20页,每页不少于400字。以能体现作者编剧功力为主要考量标准。

  原创:要求作品为完全原创,不得抄袭、改编、剽窃已有的剧本及影视资料,如有违反,经评审确认后立即取消参加活动的资格。

  完整性:要求作品为一个完整的剧本,不建议作者选送未完成,或节选的片段作为参赛作品,以能够体现剧作者功力的剧本为最佳选择。

  作品数量:每位参赛者仅限提交一部作品,不得一人多投,一经发现,经评审确认后立即取消参加活动的资格。

  格式:以word形式提交。

  2、文字审核标准:

  主题:不限。

  内容:不限。字数在2000字内,并不要求文章的完整性(可节选),以能体现作者文字功力为主要考量标准。

  原创:要求内容为完全原创,不得抄袭、改编、剽窃已有的剧本及影视资料,如有违反,经评审确认后立即取消参加活动的资格。

  作品数量:每位参赛者仅限提交一篇文章,不得一人多投,一经发现,经评审确认后立即取消参加活动的资格。

  格式:以word形式提交。

  3、创意审核标准:

  主题:不限。

  内容:不限。提供文字简述,形式不限,以能充分参赛者剧本创意为考量标准。提交内容需展现参赛者的独创性,不得明显抄袭、改编、剽窃已有的剧本及影视资料,如有违反,经评审确认后立即取消参加活动的资格。

  作品数量:每位参赛者仅限提交一个创意,不得一人多投,一经发现,经评审确认后立即取消参加活动的资格。

  格式:以word形式提交。

  注:

  1.以上标准为并列关系,参赛者的每份作品均需分别满足以上各自标准。

  2.在海选阶段,中文报名和英文报名同步进行。具备良好英语能力或已有英语作品的申请者,可通过英文通道直接递交英文申请材料给苏格兰国家剧院受理。

  中文报名通道:http://ent.sina.com.cn/f/h/tianqinxinnwp/

  中文报名/垂询邮箱:tqxnewwriting@sina.com

  英文报名通道:http://www.nationaltheatrescotland.com/content/

  英文报名/垂询邮箱:shihui.weng@nationaltheatrescotland.com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