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新写作计划--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9:32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是“田沁鑫·新写作计划”的主办单位之一。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16日。其前身是成立于1986年的北京市儿童艺术剧团。新公司由北京青年报社控股,四家企业共同参股组成,作为北京市文化体制改革的第一个突破口,北京儿艺的改革一直受到中央及北京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

  改制给北京儿艺带来了巨大活力。公司不仅创作了大量原创剧目,而且举办了帕瓦罗蒂北京演唱会、郎朗钢琴独奏音乐会等11场高水准的音乐会,参与制作了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动画片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画长片奖的动画电影《红孩儿大话火焰山》;参与投资拍摄的故事影片《马背上的法庭》获得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最佳影片奖及第五届北京市文学艺术奖。

  公司的经营发展目标是:打造完善以品牌经营为核心的儿童文化产业链,积极参与数字频道、影视剧制作、动漫游戏开发和儿童剧衍生产品生产,代理销售国内外知名儿童品牌,开展青少年艺术培训,开发演出市场和票务市场,迅速成长为一流的文化企业,确保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