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新写作计划--主办北大培文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9:32  新浪娱乐微博

  北大培文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是“田沁鑫·新写作计划”的执行主体之一。北京大学出版社下属的北京培文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划转为北京大学的文化产业发展公司,是北大在文化产业建设上的重要结构调整。作为北大唯一一家文化产业公司,北大培文将整合北大文化资源,利用社会资源,宣传北大文化。北大培文继续秉承“培育文化,生生不息”的文化理念,响应十七届六中全会上提出的“加快发展文化产业,构建现代文化产业体系”的要求,除增强原来的出版品牌,还会增加新的业务板块:创意产品,教育培训,影视传媒,演出会展,城市运营,把北大培文打造成一个现代文化产业的范例。

  由田沁鑫导演发起的“田沁鑫·新写作计划”,正契合了北大培文的文化追求,是产学研最好的文化范例,把戏剧教育社会化,国际化,共享一流的戏剧教育资源,让中国文化借助最好的剧本最前卫的表达形式“走出去”,真正地打造在国际语境下的中国话剧标志性作品。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