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新写作计划--主办苏格兰国家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9:32  新浪娱乐微博

  苏格兰国家剧院是“田沁鑫·新写作计划”的重要国际主办单位及国际实践基地。自2006年成立以来,持续致力于挑战什么是戏剧可以达成的。剧院没有固定的观念或派别,而是尽所能的将戏剧于观众联系起来,这是该剧院最重要的承诺。6年来,剧团已创作161部新作品,其中有超过100部为原创剧本(不包括改编)。作品在除剧场空间外的许多不寻常地方进行过演出,包括机场、办公大楼、森林、酒吧、工厂等。

  艺术总监Vicky Featherstone长期致力于和青年编剧合作,创作新作品。同她紧密合作过的编剧包括, 莎拉。凯恩Sarah Kane(渴爱), 艾比。摩根Abi Morgan(27), 马克。瑞文希尔Mark Ravenhill, 大卫。格雷葛DavidGreig, 及席尼。哈罗斯Zinnie Harris。剧团创作的多个获奖原创作品包括,《黑盾》(Gregory Burke),《车轮》(Zinnie Harris),《美丽的燃烧》(Bryony Lavery ), 《27》(Abi Morgan), 《Prudencia Hart的奇异解放之旅》(David Greig)等等。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