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公寓1802》复排后首次联排 剧情改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3:20  新浪娱乐微博
《吉祥公寓1802》 《吉祥公寓1802》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将于4月24日至4月29日在北京先锋剧场上演的爱情悬疑剧《吉祥公寓1802》进行了复排后的第一次联排。本剧作者、恐怖小说家周德东、艺术评论人李亦燃、话剧导演王凡以及部分媒体观看了这次联排。

  观看过后,周德东表示:“看到的虽然只是新版《吉祥公寓1802》的彩排,但是,我要认真的向各位推荐这部话剧。这是一部关于爱与爱情的话剧。很震撼,很值得一看。”艺术评论人李亦燃认为,复排版的《吉祥公寓1802》较之旧版,情节上更为流畅,线索交待更加清晰。但依然还有一些小的调度问题,希望导演能及时调整。戏剧导演王凡在看过《吉祥公寓1802》联排后也表示:“看过《吉祥公寓1802》的联排。很感人。作为导演,我知道这些演出的细节后面是何种令人动容的真诚与辛劳。”

  据悉,复排版《吉祥公寓1802》摒弃了一切多余的东西,完全凭借演员充满激情的表演和语言塑造力,让人感受到话剧本身的独有魅力。至乐汇舞台剧执行长孙恒海(微博)表示,绝望的成全与舍命的保护是新版《吉祥公寓1802》剧情中最大的亮点。(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