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最佳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21:08  新浪娱乐微博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最佳制作人田元

  田元《妈妈咪呀!(微博)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北京四海一家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曾先后参与制作户外实景歌剧《图兰朵》、舞台剧《卡萨布兰卡》、儿童舞台剧《梦想乐园》等作品,引进多部国外经典剧目,如爱尔兰《大河之舞》中国巡演、百老汇音乐剧《猫》三次中国巡演、《妈妈咪呀!》中国巡演等。此次,田元凭一人之力,促成中西戏剧文化的交融,将这部享誉全球的《妈妈咪呀!》搬上中国舞台,并首次用中文演绎,让本土观众轻松融入其中,享受世界顶级音乐剧盛宴,这也标志着中国音乐剧产业化踏上全新一步。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最佳制作人余大任

  余大任 《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

  中国文化大学戏剧系毕业,于电影电视、广告公关、演出经纪等领域,已有30多年的工作经历。1999年起,常驻中国大陆,与当地影视传媒机构,成功合作多个项目。曾制作电视节目《开心辞典》、《全家总动员》、《名师高徒》等,影视作品《特警急先锋》、《太平天国》、《刘伯温传奇》等。现为台湾果陀剧场(微博)营运长。此番,果陀剧场时隔7年回归大陆舞台,以一部全明星阵容的《最后十四堂星期二的课》,震撼观众和业界同行,成果不容小觑。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最佳制作人陈海燕

  陈海燕 《鲜花烈火》 

  上海歌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上海高瞻音乐剧剧团(微博)副团长。先后在《江姐》、《芳草心》等八部歌剧中任主要角色,曾连续两届获得 “白玉兰”戏剧大奖,及获国务院颁发的特殊贡献证书。2010年,作为制作人不久推出音乐剧《箱子里的人》、《最后的瞬间》并获得成功。《鲜花烈火》是一部原创音乐剧,采用清一色国内音乐剧专业出身的演员,以蔡锷与小凤仙的传奇情感历程为题材,借助定位准确的音乐语汇,呈现出多媒体营造的风云变幻的意境。其低成本、小制作的制作模式,也是国内原创音乐剧求发展的一次大胆尝试。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