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最佳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21:18  新浪娱乐微博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最佳导演林奕华

  林奕华(微博)《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

  《在西厢》延续了林奕华一贯的导演风格。简单空荡的舞台,不断进行的时空转换,以及一人饰多角,多人饰一角的手法,创造了一个层层递进、剧情不断反转的现代版西厢故事。该剧不仅展现了现代人浮躁的生活现状,也追根溯源,带引观众叩问内心。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最佳导演王晓鹰

  王晓鹰(微博) 《简·爱》

  《简·爱》是国家大剧院(微博)开幕以来推出的首部原创话剧,也是大剧院首度尝试将西方文学经典搬上话剧舞台。导演王晓鹰将自己的文化态度,融入了对这部经典作品的诠释中,在保留其现实主义基调的同时,还为作品注入了一种灵动和诗意。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最佳导演胡恩威

  胡恩威(微博) 《唱K回忆录》

  《唱K回忆录》是一部典型的“进念·二十面体”作品,有着导演胡恩威的个人印记。大段的独白,70多首K歌重唱,多变的舞台呈现以及绚丽的多媒体效果,不仅讲述了一个个与K歌有关的故事,更是在解读现代人的情感归属。该剧轻松搞笑的表演方式,还拉近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将剧场变成一个欢乐的K歌聚会。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