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最佳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21:22  新浪娱乐微博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最佳男主角金士杰

  金士杰 《最后十四堂星期二的课》饰 莫利

  身患“渐冻症”的莫利,没有在病魔的阴影下自怨自艾,反而利用仅剩的时光,帮助学生米奇重新认识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金士杰饰演的莫利,开朗幽默,有着孩童般的活泼。他不但真实还原了“渐冻症”患者的生活状态,还细腻表现了一个智者面对死亡的坦然。金士杰富有灵性的表演赋予了人物生命,宛若真实的莫利,在舞台上传授生命哲学。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最佳男主角Amit Lahav

  Amit Lahav 《外套》 饰演 阿卡基

  Amit Lahav 扮演了肢体剧《外套》中的主人公阿卡基,同时还是该剧的编剧、导演。他用具有表现力的肢体语言,刻画了一个误入歧途、令人扼腕的小人物,并深刻表现出其充满挣扎的内心变化。他的表演松弛有道,收放自如,贴近现实又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最佳男主角吕凉

  吕凉 《原告证人》 饰 威尔弗瑞德·罗巴茨

  《原告证人》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总监吕凉暌违舞台两年的全新剧目,此次演出中吕凉为求突破在观众心中的固有形象,向导演自动请缨剔去了自己的头发,以秃头形象扮演剧中的关键人物“辩护律师威尔弗瑞德·罗巴茨”,演活了一个不屈不饶、威风凛凛皇家律师。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