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新锐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21:55  新浪娱乐微博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新锐女演员张芳瑜

  张芳瑜(微博) 《妈妈咪呀!(微博)》 饰 苏菲

  来自台湾的青年演员张芳瑜在《妈妈咪呀!》中饰演女儿苏菲,清澈而又极富穿透力的歌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实力以外,勇敢与自信以及甜美的笑容跟角色之间有很大的相似度,导演保罗更是对她放松自如的表演赞不绝口。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新锐女演员江一燕

  江一燕(微博)《七月与安生》 饰 安生

  江一燕温柔浅笑的模样,很似安妮宝贝笔下安静如水的七月,但在《七月与安生》中她却饰演了内心如火、妖娆而危险的安生。江一燕的才情和灵性在圈中一直有口皆碑,这次她不仅为剧本提供了一段涂鸦文字,还在剧中自弹自唱,声音宛若天籁。江一燕用生动的表演感动了无数观众,让人们在安生的身上看到了青春叛逆的自己。

资料:2012壹戏剧大赏入围名单-年度新锐女演员李小萌

  李小萌(微博)《第一次亲密接触》 饰 轻舞飞扬

  痞子蔡笔下的“轻舞飞扬”曾是万千人心中浪漫、纯情的代表,北京人艺十年后复排《第一次亲密接触》,带领观众重温经典网络爱情故事。新版的“轻舞飞扬”李小萌,清纯中又带着活泼,好似邻家女孩般给人亲切感,她在剧中演绎的几段经典歌曲,表现也可圈可点。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