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国际五城市民戏剧秀--上海达人剧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22:21  新浪娱乐微博
《非常悬疑》 《非常悬疑》
《非常悬疑》 《非常悬疑》
《非常悬疑》 《非常悬疑》

  上海达人剧社 《非常悬疑》

  故事梗概:

  自称本年度最牛的悬疑剧马上就要开演了:一个神秘的地方,一群神秘的人物,一连串离奇的死亡,事件背后隐藏着太多秘密,真相背后还有更大的真相……可就是这样一出标准模式的悬疑剧,偏偏在演出当晚遭遇了全组演员的集体罢演,理由竟然是太过俗套。眼看观众已经陆续入场,本想孤注一掷靠本剧翻身的导演绝望得差点想一死了之。就在他走投无路之际,一位“临时演员”意外出现了。开场铃响,一出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悬疑剧”上演了!

  出品方:达人剧社

  出品人:张蓝心

  制作人:古家鹏、王亮

  编剧 / 导演:王子川

  主演:王子川、屈衷利

  剧团介绍:

  上海达福门影业有限公司旗下剧社,代表作品有话剧《爱情马戏团》、《小姐贵姓?》、《非常悬疑》等。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