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现代戏剧谷2012壹戏剧秀-《我爱桃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23:10  新浪娱乐微博
《我爱桃花》 《我爱桃花》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2-7-20~22 19:30

  编剧:邹静之 导演:任鸣

  主演:于震、徐昂、吴珊珊

  故事梗概:

  故事讲述了唐朝时,少年冯燕与牙将张婴之妻通奸。某夜张婴醉归,张妻忙将冯燕藏于米柜中。不想张婴醉卧时压住了冯燕放在椅子上的帽子,冯燕欲逃时,示意张妻将帽子拿来。但张妻会错了意,以为冯燕要张婴腰间的刀杀自己的丈夫,遂抽刀递与冯燕。冯燕见刀,觉得这女人心狠手辣,便一刀把女人砍了……

  这段古今交错的爱情故事探讨了在抽刀之后情人之间的种种可能性,折射出从古到今人们永远也无法说清的情感问题。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