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现代戏剧谷2012壹戏剧秀-《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23:11  新浪娱乐微博
《关系》 《关系》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2-7-25~27 19:30

  编剧:万方 导演:任鸣 主演:丁志诚、梁丹妮

  故事梗概:

  身为一家报社领导的沙辰星,在所有人看来,都是一个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成功人士。而总是向往激情和浪漫他并没有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像表面上一样平静。在他身边,除了乏味却任劳任怨的妻子,还有一个交往多年执著爱着他的情人,近来,又多了一个青春亮丽充满光彩的年轻女孩……家庭,爱情,激情,似乎一样也不缺了。

  然而,这费尽心力维持的平衡到底是得到还是失去?长途跋涉之后,是到达终点还是回到原点?精彩过后的平淡到底是一种美丽还是一种无奈?……谁能说得清楚呢。

  编剧万方系曹禺的女儿,她用女性作家特有的视角,细腻而又尖锐的提出了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希望观众看后将会感受到戏剧真实和生活真实的统一。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