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傍女人》热演 男主角贫穷卑微仍然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男人帮傍女人》 《男人帮傍女人》

  新浪娱乐讯 《男人帮bang傍女人》日前正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上演。该剧由华世通利传媒出品,张桢担当导演、制作人兼主演。该剧将演至3月28日。

  剧中,蛋白质女孩小月,没有经历过精神成长的无知少女,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清楚,依赖、任性让男友百般无奈;过水女夏婉仪,漂亮脸蛋小蛮腰的女强人,精明、果敢、强势,在爱情中掌控一切,让老公雄性激素锐减;超熟女林月雪,美得让她足以得到男人们的膜拜。纸醉金迷的生活之后,蓦然回首面对真爱,原来内心依然单纯。不论哪种女人追求的还不都是――爱情。

  剧中三位男主角都是三种因为爱和贫穷而卑微的男人,忠厚老实的新好男人编剧汪纯洁,用尽心力求婚110次,却因为没有钱,不能把心爱的姑娘娶回家;失败话剧导演,娘娘腔的西门吹雪,就是因为钱少,对老婆言听计从,被老婆踩在脚下;然而曾经很有钱的男人方向,却迷失了生活中真正的方向。三个男人为了万恶的金钱而决斗,最终明白,方向并不是靠金钱来支配,或许只有真心才能主宰他们每一个人的命运。都说女人为爱而活,新时期的男人们拼命挣钱为哪般?男人帮的苦恼不也是因为――爱情。 (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