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4月登陆广州友谊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1:41  新浪娱乐微博
开心麻花剧照 开心麻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开心麻花(微博)将于4月20日登陆广州,在友谊剧院演出《乌龙山伯爵》。从2003年推出第一部作品至今,开心麻花已经推出了17部舞台剧作品,走遍全国30余个城市,在大剧场上演1500余场。

  每年岁末,开心麻花都会推出一部全新的贺岁舞台剧,爆笑盘点全年的热点新闻事件。往往一个新闻事件当天上午刚发生,晚上就会被开心麻花的主创融入进剧情中。对此,陈佩斯说:麻花就像刚从地里拔出来的萝卜,沾了点泥土,但是绝对新鲜水灵。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说,一个心理学家去看完开心麻花后,说了四句话:真好玩,很开心,还想看,想起来我还想笑。学者张颐武也认为,开心麻花对时事热点的调侃,有两个非常精准的方向,一个是贴近互联网的传播规律和发展方向,另一个是贴近年轻观众的精神需求。

  《乌龙山伯爵》选用了结构性喜剧的多线叙事方式,剧中设计诸多谜团,在悬变陡生的剧情中,还夹杂着密集笑点。(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