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喝彩》纪念张国荣逝世9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09:24  上海青年报
 三个年轻人互相鼓励为梦想打拼。 三个年轻人互相鼓励为梦想打拼。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4月1日一代巨星张国荣的忌日又至,逝世9周年的纪念活动,将包括当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音乐剧《喝彩》。执导该剧的著名导演高志森介绍说:“音乐剧的灵感来自三位巨星的奋斗历程,但并非完全写实,也不是模仿秀,而是一出讲述现代年轻人的音乐剧。我们希望通过回放这样的经历,鼓励当下的年轻人正确面对人生的挫折。”

  据了解,音乐剧《喝彩》虽也是纪念张国荣,但相对于以往,它又有着不同:剧里还融合了另外两大巨星陈百强、钟保罗的经历。高志森说,该剧讲述的是由香港演员黄嘉威、李俊杰、郑嘉俊扮演的三位年轻人Leslie、Danny和Paul各自为理想努力最后生命凋零的故事。Danny具有音乐天赋,刚出道就成为甚受欢迎的创作歌手;Leslie最早备受冷眼、但最终成为万千歌迷爱戴的明星;Paul则误打误撞成为DJ。然而就在事业高峰时,麻烦接踵而至:Paul因投机取巧终致赌债累累,Danny苦无作曲灵感竟沉迷“药物”,Leslie则患上了抑郁症。他们的生命如烟花般转瞬即逝。此外,音乐剧选用的贯穿全剧的40首经典歌曲,也都是张国荣和陈百强的经典金曲,包括了《风再起时》、《摘星》、《一生何求》、《红》等等。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