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六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3:0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一年一度的“佐临话剧艺术奖”颁奖典礼昨晚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艺术剧院举行。

  今年第十六届佐临话剧艺术奖在以“乐”为主题的节目串烧中逐一揭晓。最终,最佳女主角由在《命案回首》中一人分饰两角的丁美婷获得,最佳男主角则由在《共和国掌柜》中生动重现了陈云的田蕤获得。最具潜质新人奖颁给了在《命案回首》和《死亡陷阱》中有着出色演技的青年演员贺坪。最佳女配角由在《空幻之屋》中饰演维罗妮卡的张璐(微博)获得。最佳男配角今年则空缺。

  佐临话剧艺术奖颁奖典礼主题为“乐”,集“快乐”和“音乐”之意。晚会以“往事点滴”——朗诵佐临先生的日记开篇,盘点2011年精彩剧目。音乐剧也是当晚一大亮点,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女主演田水(微博)演唱了三首剧中插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