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临话剧艺术奖”颁奖现场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5:0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了一场充满活力和热情的狂欢,这正是第十六届“佐临话剧艺术奖”的颁奖典礼现场。该奖项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为纪念话剧大师黄佐临在1996年设立。此次,最佳男女主角奖分别由田蕤、丁美婷获得,最具潜质新人奖则颁给了贺坪,最佳女配角奖由张璐收获囊中,而最佳男配角奖则空缺,优秀人才契约奖颁给了林奕。

  晚会主题为“乐”,集“快乐”和“音乐”之意,晚会以音乐剧为一大亮点,以戏中戏的形式展开:青年导演王勇向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总经理杨绍林(微博)提出筹拍音乐剧《妈妈咪呀》的姊妹篇,并向各路人士寻求剧本、演员等,以此引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卧虎藏龙的人才,可谓别有创意。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女主演田水也深情演唱三首剧中插曲,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此外还有温馨感人的公益环节,回顾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支教小队”赴陕西省紫阳县麻柳村作坊小学开展的支教活动。典礼现场还发布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官方苹果App应用软件“i话剧”,话剧迷可应用此软件及时得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最新的话剧资讯和最新“星”闻。(记者 谢正宜 实习生 王倩阳)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