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晔领衔《混小子狂欢节》大闹先锋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混小子狂欢节》海报 《混小子狂欢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孟京辉(微博)携手刘晓晔(微博)推出的新剧《混小子狂欢节》将在先锋剧场上演,届时,刘晓晔将率领一帮纯爷们以“无形、无序、无耻”的三无表演呈现一场另类演出,刘晓晔笑言,“这一次,不疯癫不成活”。

  《混小子狂欢节》由10个看似独立的故事串联而成,期间却穿插着10首风格迥异又能贴题的原创歌曲。而且,虽然这十个故事虽然发生的地点、人物、事件各不相同,却又都有着同一个角色:母亲。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女性角色全部由刘晓晔一人反串包圆。

  除刘晓晔外,王印、吴洲凯、张聪平子、李星佑、单冠朝、迟飞等则饰演各式各样的混小子,张聪平子和迟飞两人更包办了剧中所有音乐创作,同时从孟京辉话剧中走出来的“胃胀气奶牛乐队”也将助阵。刘晓晔表示,这次混小子军团要彻底贯穿孟京辉的三无表演理,即“三无其实就是无形、无序、无耻,无形是指有形式但没有形状;无序是跳跃和非逻辑;无耻则是表演的最高境界,是去掉小我进入大我的状态,只有具备想象力和真诚的人才能做到。”(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