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电视台》再来京 调侃塞车接地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6:26  新浪娱乐微博
编导谢念祖 编导谢念祖
女主演茵茵 女主演茵茵
制作人王伟忠 制作人王伟忠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台湾金牌制作人王伟忠(微博)、导演谢念祖、演员茵茵来京为《疯狂电视台》再度上演预热并开票。这部已经在全出演出百余场的舞台剧,将于4月6日-7日在世纪剧院再演两轮。此轮将更“接地气”,不仅加入了调侃塞车的戏份,还特邀曹涤非(微博)、刘洪悦(微博)这两位北京的主持人参与表演。

视频:《疯狂电视台》再来京 调侃塞车接地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讽刺台湾电视圈 故事搞笑

  台湾地区从三家电视台发展至今,已经拥有百余家电视台。众多电视台在竞争中求生存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舞台剧《疯狂电视台》就是诞生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之下。故事讲述了仅剩两名员工的小电视台,决定以最少的成本、最大的创意杀出重围的爆笑过程。该剧对当下电视文化泛滥的形象进行辛辣讽刺批判的同时,也展现了对电视工作者的同情。不仅将台湾电视圈,乃至整个娱乐圈的荒谬有趣现象搬上舞台,还在演出中以幽默讽刺的方式将台湾媒体环境、政治环境及社会环境一网打尽。

  邀北京主持人加盟 调侃塞车

  从首演至今,主创在两年时间里不断修改该剧,在每个城市也有一些“接地气”的改动。例如:堵车是北京这座城市的困扰,这轮北京演出中,就会植入堵车这个包袱。除了内容的小改动,演员阵容方面也稍有不同,特别邀请了两位北京的主持人。一位是北京卫视(微博)《绝对现场》、《北京您早》、《天天影视圈》的男主持人曹涤非,一位是主持央视《希望英语杂志》、北京电视台《学英语看天下》、光线传媒(微博)《娱乐开讲》等栏目的女主持人刘洪悦。

  突出影像与互动 观众参演

  从之前在保利剧院的演出来看,这部戏特别强调影像和互动。剧组专门从台湾空运来几十块LED屏幕,并在舞台上安装直播摄像机位。利用镜头拍摄台下观众的表情、小动作,及时投放在舞台两侧的电视大屏幕上,采用视觉互动的零距离表演方式。在演出过程中,观众也会在观众席和舞台上参与表演。该剧的监制王伟忠表示,由于每场的观众不同,所以观众参与表演的部分,包袱和笑料也每场不同,观众多看几遍也能保持新鲜感。(崔一佳/文 陈植/视频)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