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戏剧日”戏剧泰斗聚汇鹏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38  深圳晚报
戏剧表演大师裴艳玲。 戏剧表演大师裴艳玲。

  为纪念3月27日“世界戏剧日”,首届深圳“戏剧周”昨天以《开启戏剧之门——握手深圳》为主题,举办两场论坛,邀请来自各地的戏剧界嘉宾做集体感言,向戏剧致敬。

  国宝级艺术家、京昆梆表演大师裴艳玲,黄梅戏领军人物黄新德,还有来自宝岛台湾的同行,都对深圳“戏聚星期六”公益演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而在另一边厢的话剧论坛上,“剧汇星期天”多年来在培养深圳话剧观众上做的努力,也得到了北京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李龙吟(微博)、万方等与会嘉宾的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深圳戏剧一定要开发自己的原创,创意文化产业。

  随着经典话剧《哥本哈根》、国粹京剧《野猪林》等陆续上演,深圳“戏剧周”里的精彩节目在鹏城掀起了一个观演小高潮,经典剧目甚至一票难求,为满足热情观众,@深圳晚报娱乐大本营接下来几天将继续在我们的官方微博推出抢票活动,剧迷们赶紧行动哦! 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文 冯明/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