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属巧合》愚人节将演 微博曝排练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5:31  新浪娱乐微博
《纯属巧合》愚人节将演 《纯属巧合》愚人节将演

  新浪娱乐讯 东方桥戏剧打造的戏剧《纯属巧合》将于4月1日起在北京朝阳9剧场(微博)上演。该剧是英国戏剧大师雷-库内作品,由东方桥戏剧独家购买版权。目前《纯属巧合》正在紧张排练中,东方桥戏剧及演员们的微博中晒出排练状态。

  《纯属巧合》讲述的是胆小出租车司机林志豪(微博)(张毅饰)却干着一件胆大的事,他阴差阳错娶了两个老婆,并且还生下一双儿女,他们相安无事的度过了18年,不想林志豪的女儿和儿子通过网络相识,并相约互相拜访,这使得本来看似平静的湖面顿时掀起巨浪,林志豪的好朋友蔡春雷(孙磊饰)为帮助好友更是谎言不断。

  日前东方桥话剧在微博中晒出朱席帅华的排练照,只见她低头甩起马尾,似乎是对着地上的一张桌布默哀,而一旁孙磊饰演的蔡春雷则也落魄蹲在地上,男主角张毅饰演的出租车司机则悠闲的看着这对沉默二人组。

  孙磊饰演的蔡春雷是连接几个演员的重要纽带,他为了帮好友林志豪圆谎,不断地周旋于林志豪的两个妻子以及两个孩子中间。孙磊在微博中晒出了多张排练照,只见他时而苦不堪言的向主演张毅苦苦哀求,表情生动,时而焦虑的坐在沙发上不时往外探头等待时机,时而又左右逢源的与其他主创东拉西扯,表情还十分严肃认真。(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