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柯自编自导首部话剧《因为爱情》798将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7:12  新浪娱乐微博
小柯(资料图) 小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小柯(微博)自编自导的首部话剧《因为爱情》将于4月20日在798艺术区751时尚广场的小柯剧场首演。

  《因为爱情》在故事的讲述方式中结合了大量的其他艺术元素。尤其是电影手法的巧妙运用,让话剧这种舞台形式得到了极大的丰富。此外,小柯剧场改变了观众围着舞台在镜框里看故事的方式,而是演员围着观众演。观众被包围在设定好的舞台情境下,眼睛所及的每一处都是舞台。而现场live版的音乐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