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佩斯招生“人越少越好”? 6月5日正式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7: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在医院熬了一夜陪伴父亲陈强的陈佩斯,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时,依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他透露,其筹建的大道喜剧院喜剧表演培训中心班已进入招生阶段,6月5日正式开课。 

  “这么多年,我自己在喜剧实践中得到了很多经验和教训,希望能传承下去,帮助更多热爱喜剧的人学到喜剧的学问和方法,少走弯路,多些时间和精力向更高的喜剧境界探索。”陈佩斯特别强调,“我搞喜剧培训,是为社会培养更多喜剧人才,不是陈佩斯表演培训,不是陈佩斯收徒,更不是‘陈家班’!”

  为此他特意邀请了中戏表演系的麻淑云教授负责小品课;传媒大学研究生导师王明亚教台词;著名配音师王亚明负责台词技巧训练;相声演员李立山进行语言训练;舞蹈学院帅晓军老师,著名戏曲演员杨振钢、滕莉负责形体。最后学员以喜剧《阳台》或《托儿》,作为舞台实践和汇报演出。  至于生源,陈佩斯的态度是“求精”,“人数越少越好,最好能实现一对一的教学授课,那效果可就不一样了!”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