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电视台》三度来沪 融入上海同行甘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16:41  新民晚报
《疯狂电视台》剧照图TP 《疯狂电视台》剧照图TP

  本报讯 (记者 朱光)由台湾金牌电视人王伟忠(微博)创意的舞台剧《疯狂电视台》昨晚三度来沪,邀请上海电视主持人在剧中客串主持人角色,并融入本地电视人甘苦。

  《疯狂电视台》讲述台湾竞争激烈的电视行业中,仅有2名员工的电视台如何与其他数百个频道在弹丸之地“拼搏”的故事。前两次在沪上演时,引发上海同行共鸣和票房热潮。此次来沪特地增加了周瑾(微博)和朱桢(微博)两名主持人,客串其中“深夜助眠秀”的部分。两人自编自演各两小段。表演的方式类似戏剧“独白”或曰“清口”,风格属于“夸张演技派”:一个人面对观众梳理当周新闻,同时融入自己作为电视人的心得和甘苦。

  这是王伟忠携手赖声川(微博)的学生谢念祖编剧,创立的“全民大剧团”与SMG携手运营的舞台剧。此番在沪上演6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