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舞剧《蒙古传说》主创-作曲赵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22:43  新浪娱乐微博
作曲:赵麟 作曲:赵麟
作曲:赵麟 作曲:赵麟

  出生于艺术世家,1996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并获1996年度中国文化部优秀毕业生称号。后入中央民族乐团从事创作,期间创作了一批优秀的民族音乐作品。2001年建立赵氏父子音乐工作室,开始专业从事影视音乐的创作工作。2004年应著名大提琴家马友友之邀赴美国为他和他的新丝绸之路乐团进行创作,其中三首作品收录在马友友专辑 《ENCHANTMENT》,该唱片2005年获得全球古典唱片销售冠军。

  主要电影作品:《和你在一起》、《十分钟年华老去——百花深处》、《电影年代》、《求求你表扬我》、《一声叹息》、《谁说我不在乎》、《玉观音》、《三枪拍案惊奇》等。

  主要电视剧作品:《人间四月天》、《新射雕英雄传》、《关中刀客》、《铁血坚持》、《长恨歌》、《血色残阳》、《为爱结婚》等。

  主要舞台剧作品:《秘境青海》、《雪白的鸽子》、舞剧《铁道游击队》。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