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画巨制《蒙古传说》4月5日北京保利震撼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23:13  新浪娱乐微博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蒙古草原为背景,展现草原文化精髓,再现草原文化盛世的大型音画舞剧《蒙古·传说》,日前已完成多次彩排,将于4月5日在保利剧院与观众见面。

  《蒙古·传说》是以蒙古草原为地域背景,讲述一个蒙古草原男人在爱情、友情、亲情面前,历经落魄、重生、战争、背叛之后,在失去与获得的大喜大悲之下,最终蜕变,成长为一个真正男人的故事,再现了古老蒙古草原的旷远绵长,蒙古男儿铁蹄之下的狂野情怀。剧中除了蒙古男儿的洒脱豪迈,更有温柔如水的儿女情长,在最纯净的云朵之下,上演的是一场冰与火的淬炼,更是一幕催人泪下的凄美爱情故事。

  舞剧以写意的叙事、平行时空交错的结构方式,将一个蒙古族英雄的磨难与成长在舞台上用音乐、舞蹈及舞台艺术手段以诗意的展现,其中有对天地自然的崇尚与敬畏,也有对生命万物的珍惜与尊重……舞剧所塑造的不仅是一个守情重义、勇敢顽强的蒙古族男儿形象,更是一个民族的性格映射,是对整个蒙古族人民英雄情怀的礼赞。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