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笑话剧《分手大师》上最后一场 开场将改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14:42  新浪娱乐微博
代乐乐与曹云金 代乐乐与曹云金
曹云金出演 曹云金出演

  新浪娱乐讯 爆笑喜剧话剧《分手大师》今晚将上演第九轮的最后一场,此前该戏编剧兼监制俞白眉承诺的“开场做改动”,再一次开创了话剧舞台的新模式,为白眉工作室的主打特色之一“观众互动”增分升值。此次,话剧《分手大师》自2010年12月登入贺岁档之后,如今已经是第九轮近50场的演出,在龙年再次登陆时,该戏编剧俞白眉对媒体坦言要对开场进行调整,让人感到意外和惊喜地是,“舞林大会”这一环节的增设。

  白眉工作室的主打特色——观众互动

  白眉工作室出品的戏剧让观众不仅看演出,也让观众感受到自己角色的变换, “石头,买家、影迷、粉丝”等等,据导演陈畅介绍,“随着剧情不断变化,观众也在不断变身,从开场他们对演员的触不可及,到近在咫尺一同演戏,一场演出下来,3个小时,99%的观众不愿意离开还要继续,他们已经将自己融入到戏剧里”。

  从白眉工作室的出品人了解到,未来他们出品的戏剧仍然会保留甚至加大与观众互动的环节,让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话剧当中来,并感受和享受到话剧的快乐。从《翠花》到《分手大师》再到《诺亚方舟绑架案》,观众互动的设置已经日渐成熟。

  九轮演出一票难求

  据大麦网工作人员称:早在半月前《分手大师》的票就已销售一空,同时,该工作人员还称此票的销售状况已经和CBA北京队最后一场比赛的票务情况一样--一票难求。

  连续三场演出,场场爆满,周围站满了观众,过道上坐满了人,据解放军歌剧院的工作人员介绍,“小长假的这几天都没法休息了,人太多,我们增加了保安不说,连停车都没地方,黄牛还跟我们要票呢!”

  该戏由实力派女星,当下卫视热播家庭题材电视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的主演代乐乐(微博)和火爆京城的相声王子曹云金(微博)联袂主演,自然少不了各类粉丝,在观众席中,每天都能找出看该戏超过7轮的观众。问到该戏主演曹云金、代乐乐“演出这么火爆,是否之前有想到?上台时还会紧张吗?两位演员几乎同时回答“想到了”接着曹云金又说道“从第一场演出开始,票房就很好,连续的加演,票房持续增高,大家基本都预料到了”。

  送给观众的“舞林大会”

  本轮演出起,在正式演出开始之前,增加了一个特别环节“舞林大会”,这是编剧俞白眉、导演陈畅、演员梁超共同揣摩共同打造的一个特别惊喜。

  以观众登台亮相的形式,与演员共同来完成,有比赛性质,难度系数适中,但对登台观众的心理素质有所考量。三天演出过后,有观众以前提前上网预习了本环节,同时,该戏的编剧兼监制俞白眉也介绍说“这个环节将会越来越好看,我们一定第一时间,让观众进入剧场就开始开怀大笑”。范婉/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