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七小福领衔公益时尚音乐剧《望子戊尤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7:21  新浪娱乐微博
演员宣传照 演员宣传照
演员宣传照 演员宣传照
演员宣传照 演员宣传照
演员宣传照 演员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由国际巨星成龙旗下签约艺人领衔主演的时尚、青春、爆笑音乐剧《望子戊尤学院》,将于4月6日在天津南开大学首演。该剧结合当下大学生和青少年喜爱的音乐、舞蹈、功夫等表现形式,在爆笑的氛围中传递校园安防等公益理念,为观众诚挚奉上一台集寓教于乐、时尚、公益、励志等多元素为一体的音乐剧。

  《望子戊尤学院》是由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微博)携手人保慈善基金会联合出品,成龙中国诚意制作。据了解,该剧的诞生是因为汶川地震时校园安全防护措施存在的疏漏,让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决定专门为校园安全防护立项。同样有着一颗慈善公益之心的人保慈善基金会,在南方冰雪、四川地震时曾捐献上千万善款进行资助,当得知可以为孩子们制作一台寓教于乐的公益音乐剧,并向社会推广校园防护理念,广泛普及安全意识时,非常热情和积极的参与到了音乐剧《望子戊尤学院》中。

  如何让一台音乐剧既有观赏性,趣味性,又兼具传递安全知识的作用,并且不会引起学生的逆反心理,该剧导演贾文正说:“我们并没有反复强调什么是对的,反而是用一种无厘头和夸张的表演,用反面事例向观众传递校园安全防护若有疏漏后的危险,并结合了大量年轻人喜爱的流行元素,如街舞、RAP、功夫、网络语言等,让孩子们在欢笑中提炼感悟。”据悉,该剧讲述的是胡俊铭、何翔、易扬三位大学生,在通过实现追逐真爱、竞选主席和学习武术的个人目标时,与熊猫老师、贱主任、扫把僧等周遭人发生的啼笑皆非的故事,而在大学四年生活结束时,也终于认清自己,实现了梦想。

  剧中主演新七小福(微博)、JRY等龙家族艺人,一直追随师父成龙先生投身公益,以做慈善为己任。此次可以参演音乐剧《望子戊尤学院》,纷纷表示既激动又紧张,“参演这部有公益理念的音乐剧,与以往我们去灾区送物资,为贫困儿童捐善款的方式不同,作为艺人可以用艺术形式传递公益理念,我们觉得很荣幸也很有意义。”为了演好角色,几位主演都提前2个月进入封闭训练,并“抱怨”导演给他们进行魔鬼式训练:“每天除了6小时的密集式排练,还要再上表演课、台词课、舞蹈课、音乐课等等,以及早晨6点起床,在寒冬腊月的深山里晨跑,真是比军训还可怕呀。”

  尽管封闭训练并不轻松,但是这台专门为龙家族艺人量身打造的时尚、青春、爆笑音乐剧,让主演们兴奋不已,期盼许久,各个都摩拳擦掌、积极面对这次演艺大挑战。易扬将在剧中展示咏春、双节棍、霸王鞭、扫把功等武术元素,何翔则具有跑酷、篮球、说唱、街舞等时尚、炫酷技能,胡俊铭则是用迷人的歌喉演绎抒情、蓝调、古典、轻摇滚等多种多样的音乐风格,这些丰富的元素不仅让人物性格突出、鲜明,同时也让音乐剧更具观赏性和娱乐性。

  贾文正导演介绍说:“剧中包含如此丰富的音乐、舞蹈、功夫元素,为的就是给观众奉上一台多元化的音乐剧,我们向美版《歌舞青春》、《欢乐合唱团》等音乐剧借鉴了不少经验,但同时又充分考虑到中国市场的特质,与中国青少年的口味进行了融合,希望我们打造如《歌舞青春》般的经典音乐剧。”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