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夺年度魔术师大奖 魔术演出将加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8:04  新浪娱乐微博
刘谦获颁年度魔术师大奖 刘谦获颁年度魔术师大奖
刘谦希望在亚洲办魔术学校 刘谦希望在亚洲办魔术学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谦(微博)世界魔术巡回之旅2012香港站》4月20日至22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由于反应热烈,现加开4月22日下午慈善特别场,部分门票收益拨作慈善用途。首次前往香港表演魔术的刘谦说:“香港站是我的第101场表演,有之前100场的磨练和修正,这次会是最好最完美的。”

  刘谦刚夺得美国好莱屋魔术学院的年度魔术师大奖,他是首位华人获此荣誉。他说:“任何魔术师都想获此荣誉,我的偶像大卫·科波菲尔也曾夺此奖。我以为自己50岁才能获得,没想到梦想提前成真。”36岁的刘谦最大心愿是在华人世界办一间魔术学校,地点可能在内地,希望5年内实现,他会亲自教导及挑选老师。

  现在很多人都利用魔术追女朋友,不过刘谦从来都没试过,也没有女士主动要求,女友李蕴对他很有信心。他说:“她蛮成熟,虽然分隔两地甚少见面,不过我们互相信任及给予对方空间。”刘谦虽然喜欢小朋友,与李蕴的感情也稳定,但暂无结婚打算。(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