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新剧首演 刘晓晔领衔受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0:41  北京娱乐信报微博

  信报讯(记者王菲)前晚,孟京辉(微博)导演的新剧《混小子狂欢节》在东方先锋剧场首演。由刘晓晔(微博)领衔的表演团队还包括了王印、吴洲凯、张聪平子、李星佑、单冠朝和迟飞这些年轻的小伙子,他们每个人都是能歌善舞,刘晓晔和他们组成了胃胀气奶牛乐队,给观众展现出一片过火的喧闹场面。   

  在舞台上,刘晓晔无疑是最受欢迎的演员。因为“两只狗”和《希特勒的肚子》两部剧的成功,现在的刘晓晔有了很多粉丝,因此他一出场,便可听到观众席中一片欢呼。刘晓晔在剧中扮演了不负责任的母亲、杀人妻子、法国大妈等女性形象,他奇怪的装扮和夸张的表演激起了观众席中不少的笑声。     

  该剧将在先锋剧场一直上演到4月15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