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混小子》热演 刘晓晔成百变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5:00  新浪娱乐微博
《混小子狂欢节》剧照 《混小子狂欢节》剧照
《混小子狂欢节》剧照 《混小子狂欢节》剧照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孟京辉(微博)最新导演作品,由刘晓晔(微博)领衔,王印、吴洲凯、张聪平子、李星佑、单冠朝、迟飞主演的《混小子狂欢节》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开演。该剧由8个关于妈妈的故事段落组成,刘晓晔大玩反串,一人分饰多角,饰演了“假孕妈妈”“烈焰红唇”、“怪胎之母”、“法国农场大妈”等女性角色,皮草、豹纹、黑超、橙色裙装齐上阵。

  《混小子狂欢节》将摇滚liveshow、多媒体艺术、表现主义、符号学、讽刺、隐喻、夸张等表现手法融为一炉。有观众观剧后作此评价:“这不是一个伟大的戏,却是一个很可爱的戏,在躁动中用尽所有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你逗笑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儿,不要深沉,不要矫情,不用撕心裂肺地把所有记忆都带来,只享受此刻的欢愉。一个百变的刘晓晔就足以撑起一个舞台。”另位网友则说:“《混小子狂欢节》让我们happy的略显沉重:关于成长与成熟的矛盾,关于爱与恨的纠结,关于自由与道德的冲突,无解的命题-有解的人生,今夜与君狂欢。”

  据悉,该剧将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连演至4月15日。

  导演 孟京辉  舞美设计

  张武  灯光设计  王琦

  领衔主演 刘晓晔  

  主演 王印 吴洲凯

  张聪平子 李星佑 单冠朝 迟飞

  音乐创作 张聪平子 迟飞

  乐队 胃胀气奶牛乐队

  北京演出信息

  时间:2012年4月4日-4月15日

  地点:北京国话先锋剧场

  票价:平日场180、100、50(学生票)/假日场380、180、100、50(学生票)

  订票电话:010-84049981/2010-65276911 400-610-3721

  上海演出信息

  时间:2012年5月2日-5月13日

  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

  票价:平日场280、180、120/假日场280、180、150

  订票电话:021-61906163021-64730123

  (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