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吉祥公寓1802》国话先锋剧场将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1:39  新浪娱乐微博
话剧《吉祥公寓1802》 话剧《吉祥公寓1802》

  新浪娱乐讯 《吉祥公寓1802》将于4月24日在国话先锋剧场上演。本剧作者,恐怖小说家周德东表示,“这个戏聊的话题是爱情,但除此之外,在创作的过程中还有一点对我的启发很大,那就是怎么去把一个爱情悬疑小说写活于舞台之上。现在很多戏里的演员与其说是在展示自己,不如说是单纯地取悦观众。纯娱乐性质的作品,常常经不住时间的考验,所以精品很少。”

  导演董天翼说:“我们在排《吉祥公寓1802》的时候,就是希望能够认真打磨人物,只有严肃认真的推敲,从人物的内心出发,才能表达出人物在故事情节中最深的悲与痛。那时候的戏剧,才是真的能让大家发自内心产生共鸣的。”

  在制作出品了诸如《六里庄艳俗生活》、《三人行不行》内地版、《单身男女》、《吉祥公寓1802》等舞台剧后,至乐汇舞台剧执行长孙恒海(微博)表示:至乐汇舞台剧就是要做到每一部戏都要做到不重复,所谓“一戏一腔调”。(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