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白玫瑰》上海再上演 赵寰宇打造中年魅力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6:25  新浪娱乐微博
赵寰宇 赵寰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导演田沁鑫(微博)执导、改编自张爱玲的小说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明星版将于4月10日起连续两天于上海大剧院(微博)上演,这已经是《红白玫瑰》在上海的第三次演出,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赵寰宇剧中担任于上海工作的南洋少爷王士洪一角。与赵寰宇同台亮相的演员还有秦海璐(微博)、辛柏青(微博)等演员。

  赵寰宇作为一名中国国家话剧院的演员,一直热衷于自己的话剧表演事业,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以来出演过多部优秀的话剧作品,在《生死场》、《赵氏孤儿》、《赵平同学》、《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死亡》、《九三年》等多部话剧中有精彩的表现,曾在作品中塑造出形象迥异的多种角色,因而被圈中人称为中年魅力男。

  近几年转战电视荧屏的赵寰宇也颇有成就,成功塑造了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再次回话剧舞台以最好的状态出演了这一部张爱玲之美学佳作《红玫瑰与白玫瑰》,无不彰显出其中年男性十足魅力。多年以来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荧屏前的形象,赵寰宇都以最佳的状态呈现,无不显示出其敬业、专业的工作态度。思思/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