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系列将出舞台剧和真人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5: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 王润)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喜羊羊”走上了真人版大银幕和舞台,品牌效应继续扩大。昨天,真人电影“喜羊羊”系列《我爱灰太狼》开机拍摄,而喜羊羊主题互动舞台剧《真爱无敌》也正在紧张排练中,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北京剧院上演。

  真人版电影《我爱灰太狼》中,灰太狼是第一主角。全片故事由灰太狼大王本人的惊世发明“拜拜机”引发,聪明过头的灰大王将自己卷入时空陷阱,连带乖儿子宝贝小灰灰,一并被失控的机器送到奇妙的真人世界。头顶老婆红太狼御赐大红包,灰大王乔装打扮来到真人世界,找寻心肝宝贝乖儿子。不过,在青青草原称王称霸备受打击,灰大王到了真人世界也是霉运滚滚。既要防范羊村小鬼的捣蛋搅局,又要应付真人世界各种莫名其妙的规则束缚。发布会现场曝光了影片的片名概念海报,海报主体为灰太狼一副黑超护身、洋洋自得地笑看真人世界,大有再度称霸的雄心和气度。

  在儿童剧《真爱无敌》的排练现场记者看到,舞台上扮演灰太狼和喜羊羊、美羊羊等羊羊家族成员的演员,各个造型都和动画片中一模一样,他们在舞台上又蹦又跳,十分有趣。但每次排练间隙,导演都会体贴地让演员们摘下又重又厚的头套歇一下,这时才会发现他们的脸上都已是满头热汗。记者了解到,这些头套和服装不仅分量很重,而且头套内部和脸部紧贴,常常会把演员的脸磨得生疼,但为了演出效果,演员们只能用自己的辛苦和汗水,来为大家奉献快乐。

  链接

  《喜羊羊与灰太狼》自2009年推出大电影,连续四年雷打不动地选定在每年寒假第一天与观众见面,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和受众推动,成为唯一连续坚守新春档的系列电影。一只狼和一群羊的金牌组合,在市场上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

  据版权方原创动力负责人介绍,《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故事累计近900集,在国内外受到数亿小朋友热烈追捧,2009年首部动画大电影的成功推出,进一步提高了“羊狼组合”的知名度和演绎空间,很多不同年龄层的观众也加入“羊狼”追随者行列。可爱聪明的喜羊羊、狡猾搞怪的灰太狼大王、懒惰享受的懒羊羊等卡通人物深入人心,更在社会上形成了“做人当做懒羊羊、嫁人要嫁灰太狼”的流行语录。J071 J069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