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风华绝代》--剧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21:48  新浪娱乐微博

  十九世纪的赛金花以扑溯迷离的传奇事迹,在风云际会的中国历史舞台上留下了一个女人的传奇故事;百年后的中国娱乐舞台上,一个用感同身受见证了中国电影发展的女人刘晓庆,再次普写了中国文化的传奇。将她们人生命运隔空相连的,是曾成功执导话剧《生死场》《红玫瑰与白玫瑰》《四世同堂》等作品的田沁鑫。

  百年时光相隔,传奇人生相似,今世恍如隔世。像册里的今人故人,世上的新人旧人,三个传奇女子,一台传奇大戏。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