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风华绝代》造型设计-刘红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22:03  新浪娱乐微博
造型设计:刘红曼 造型设计:刘红曼

  刘红曼,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任舞台美术系舞台化装设计专业教师。

  从事教学工作二十年,主讲舞台化装设计与技术专业课程、指导毕业生论文等,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发表文章:《浅谈古装影视剧中的人物造型》、《取舍之间成大意》、《制造魔幻形象的大师们——世界著名特技化装师》、《化装专业教学中的临摹与想象》,《迪克。史密斯——老年化装的新技术》。此外,参与大量的戏剧、影视实践工作,在创作中将不断积累的专业经验与体会运用在教学当中。

  代表作品:

  舞台剧:《眉间尺》、《皆大欢喜》、《在底层》、《新娘》、《自选题》》、《黑白祭》、《虎符》、《三毛流浪记》、《理查三世》、《王府井》等

  影视剧:《钟艳的故事》、《大命运》、《首席执行官》、《谁说我不在乎》、《天地英雄》、《东京审判》、《千钧 。一发》、《大格局》、《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等。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