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风华绝代》联合出品-赛塔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22:22  新浪娱乐微博

  联合出品:赛塔(北京)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赛塔(北京)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组织经营文化演出活动的专业文化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己经成功的主办、承办了多台艺术水平很高的大、中、小型演出活动,不仅具备了一批优秀编导人才,并拥有一整套制作、营销、宣传为一体的成熟团队,具备在全国范围内组办大、中、小型商业性演出活动的能力。

  该公司近年来项目有:2009年-2010年策划、创作、制作、演出系列职场小剧场话剧《办公室有鬼1》、《办公室有鬼2》、《办公室有鬼3》;话剧《办公室有“鬼”》系列于2009年度内全国热演150余场,首创北京上海两地同步演出模式,建立“泛剧场”品牌,并荣获文化部原创动漫扶持计划(2008)动漫演出扶持作品奖赏。

  2010年策划、创作、制作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别演出剧目京剧《关圣》(上海京剧院);参与音乐剧《电影之歌》(2010版)制作;参与话剧《四世同堂》制作(中国国家话剧院);策划制作广州粤剧“广府华彩”(广州市粤剧院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参与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制作(中国国家话剧院);参与话剧《大家都有病》制作(中国国家话剧院);创意策划制作“屠洪刚·2011全球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演出;

  2012年策划、创作、制作话剧《风华绝代》(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全程运作、推广“田沁鑫·新写作计划”。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